close

書名 :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

 作者 : 愛愛Love 

出版者 : 聯合文學

出版日期 : 2011.12.22

 

 

2012/01/29 (日)

       一是想既前兩天已看完了愛愛Love的首作"就是愛漂亮",乾脆來個趁勝追擊;另一也是因9天的年假已至尾聲,本人慵懶程度已到達了極致,但又不想在最後一天壞了原始計劃的偷吃步;一一"比較"那些該努力而未努力的內容、厚度、傷神費腦程度,及今天的興致,決定就是它了:愛愛Love的 "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 .

       原以為會和前一本"就是愛漂亮"內容雷同,但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從東京藥妝採買、時尚潮流美容勝地到女性最愛的奢華午茶饗宴,如單以美容書或旅遊書視之,就太小看了它的格局,

       翻閱到了最後一頁,書側多了不少post it,下一次的東京行程內容又更豐富啦~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jpg     

(以下內容截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內容簡介]

  由FashionGuide時尚美妝部落客「愛愛」,帶領大家飛往亞洲流行最前線──東京,深度搜羅玩食情報。內容包括美妝、時尚與美食等三大領域,圖文並茂的導覽介紹,從藥妝店必Buy TOP 10、台灣買不到的日本美妝夢幻逸品,到不可不知日本最夯超人氣品牌介紹、必逛OUTLET+採購指南,以及日本東京必吃美食和必買手信TOP榜,甚至親訪東京最夯的髮型沙龍、直擊超人氣網拍MODEL的美麗祕密等等,一次完整網羅女孩們夢想中東京敗家之旅不可不知的時尚情報。讓你一卷在握,所有實用資訊手到擒來。

 

[作者簡介]

愛愛LOVE

  深受百萬網友愛戴的時尚美妝部落客天后

  雙魚座 / B型 / 現職為平面Model&專業時尚美妝部落客,著有《就是愛漂亮》。

  .曾任職小護士;對彩妝與保養除了出自對美的追求與喜愛,更因為護理專業背景,而多了一份細心嚴選的好眼光。

  .深深相信「愛美,是一種天性,也是終身追尋的目標之一;愛美,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因此對於彩妝與保養研究,有一份超乎常人的熱情與執著,親身嘗試的實戰經驗堆積出「FG 年度美妝部落客TOP1」的響亮名號。

  .生活中不可或缺與美有關的事物;最開心的事,就是把自己愛美的經驗,分享給全天下愛漂亮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