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 就是愛漂亮

作者 : 愛愛Love 

出版者 : 聯合文學

出版日期 : 2010.12.17(四刷)

 

 

20120127 (五)

     是說~愛愛Love都已出了第二本書了~我這才看完她的第一本作品.

     雖未固定follow她的部落格po 文,但愛愛Love是FG部落客中少數我會多加留意的之一.blog中簡單細膩的文字表現,讓人讀來輕鬆易懂,偶會於文中顯露其大方不造作的性格,讓我也有些想和她交朋友呢!

     愛吃愛玩Love漂亮的愛愛Love大方分享她的美麗秘密,自基礎保養到簡單穿褡,算是全方位的美人養成入門書;書中愛愛Love有不少愛美小撇步和溫馨小提醒,也列了許多她的心頭好,好讓大家可以跟著她的腳步一起變漂亮~我想這也是愛愛Love出這本書的無私欲念吧~

     愛愛Love的作品part 2  "愛愛@東京玩美日記"也已於去年底上市囉~

就是愛漂亮.jpg  

 

(以下內容截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內容簡介]

       Just LOVE! 四大主題打造36招全方位美人心計

  不只教妳變漂亮 更教妳做個聰明的消費女神
  口碑100%的實用美顏&美妝愛用嚴選全收錄!
  一看就懂,一學就會!愛漂亮,本來就該是這麼輕快又有趣的事!

  「愛美,是一種天性,也是終身追尋的目標之一。愛美,是一種態度,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好好的保養、好好的化妝,好好的過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感到幸福的時候!」──FG美妝部落客Top1.愛愛LOVE

  愛美尚未成功,姐妹仍需努力!
  別難過,妳的心聲愛愛LOVE全都聽到了!
  一本最生活化的漂亮36計,從保養、美妝到風格營造,
  無論出遊、戀愛、職場,都有最佳的指導方案,
  主題精心嚴選,一網打盡Girls的每日生活!

 

[作者簡介]

愛愛LOVE 

  深受百萬網友愛戴的時尚美妝部落客天后
  雙魚座 / B型 / 現職為平面Model&專業時尚美妝部落客

  .曾任職小護士;對彩妝與保養除了出自對美的追求與喜愛,更因為護理專業背景,而多了一份細心嚴選的好眼光。

  .深深相信「愛美,是一種天性,也是終身追尋的目標之一;愛美,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因此對於彩妝與保養研究,有一份超乎常人的熱情與執著,親身嘗試的實戰經驗堆積出「FG 年度美妝部落客TOP1」的響亮名號。

  .生活中不可或缺與美有關的事物;最開心的事,就是把自己愛美的經驗,分享給全天下愛漂亮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