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 渡.曼谷 2

作者 : 勞倫斯

出版者 : 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 : 2011.12

 

 

20120122 (日)

      原定去年11月成行的曼谷行因水患取消了,不甘心已做足的行前準備就這麼"浪費"掉,幸水患結束後曼谷的觀光恢復迅速且未有嚴重傳染疾病傳出,便又再次訂了年後前往曼谷的行程,因此才有了購入這本書的機會.

     書名既是"渡.曼谷 2",自是在此之前有"渡.曼谷"啦~這是作者繼2010年推出"渡.曼谷"後的update之作;雖一樣是介紹曼谷的吃喝玩樂,但其所推薦的有不少是其它同為曼谷旅遊書籍未寫到的點,詳盡卻不顯雜亂,推薦正有計劃前往曼谷的捧友.

 

 渡.曼谷 2.jpg  

 ( 以下內容截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作者簡介]

勞倫斯

  作者勞倫斯因為熱愛旅遊,從20歲可以自己賺錢開始,就抱持著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的理想出國旅行,某年去了曼谷之後,就深深愛上這個城市,也因為太愛曼谷,每年到曼谷的次數超過6次以上!連當地札都甲周末市集的店家老闆、飯店領班或是民宿美眉,都成為他的麻吉。

  2010年3月出版【渡.曼谷】首創曼谷年輕人的獨特新玩法,包括夜生活以及其他吃喝玩樂的創意景點,受到年輕讀者群以及自助旅遊家的熱烈迴響!因此勞倫斯再次推出第二本旅遊導覽書,以更豐富新穎的內容介紹曼谷玩樂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