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不小心看到了個會讓自己開心的小物

當然毫不猶豫的納為己有

(話說當時也在場的Cindy看了看產品品項,

原建議我還是別下手的好,

但一看到這東西就若無旁物的我:

沒關係,我要的不是"那個")

  

 

讓我為了它而堅持的

就是這個

星巴克女神金幣巧克力.....................還沒完哦,請接下文 

金幣巧克力-2.jpg

..........的"外包裝"

是的

我要的是這個看似可當吊飾或鑰匙圈

還可盛裝小東西的塑膠外包裝

雖我還未想到實際該拿它做何用

金幣巧克力-1.jpg   

 內含了3片金色星巴克女神包裝的巧克力

金幣巧克力-3.jpg  

至於味道如何?

別問我

因巧克力都轉送給同事啦~

一開始就說了

我的重點不在巧克力呀~

金幣巧克力-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