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貓-4.jpg 咕咕貓-1.jpg 咕咕貓-2.jpg 咕咕貓-3.jpg    

片名 : 咕咕貓(Gou Gou! The Cat)
類型 : 劇情、溫馨

導演 : 犬童一心
演員 : 小泉今日子、加瀨亮、上野樹里、森三中
台灣上映日期 : 2009-07-24

官方部落格: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對貓迷們而言,這是一定要看的啊~

      不過線上看了預告片後,H問了句:妳確定妳要去看嗎?因為.......我又哭了.......

 

 

 

[劇情簡介]

 

       住在吉祥寺的漫畫家麻子(小泉今日子飾),一直以來都與心愛的貓咪CaVa親密地生活在一起。但某一天CaVa卻突然過世了。痛失CaVa的麻子,頓時失去生活重心,鬱鬱寡歡無法工作,看在助手奈緒美(上野樹里飾)及其他助理們(森三中飾)的眼裡也都一籌莫展。

       還好此時意外地出現了一隻與CaVa相似的小貓咪。小貓取名叫咕咕,牠的到來漸漸撫平了麻子的傷痛,讓麻子的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也悄悄地為麻子帶來了新戀情。

       一切漸入佳境,麻子更在助理們的陪伴下,找回工作的動力,看似美好的新生活正要展開!不料,天不從人願,令人錯愕的消息傳來,別離正要再次降臨…

以上圖片及電影資訊取自: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 Yahoo!奇摩電影 

 

 

[觀後記] : 原以為這是部以貓為重心的電影,但其實還挺內心戲的,貓咪反倒成了串場,藉由人與貓的連結,衍生討論人的問題,

               "時間"、"逝去"應是重點吧,我想.因為習慣了,所以沒在意,因為習慣了,所以忽略了,當失去的那一刻才驚覺原來自

               己錯得多離譜,原來這一切並不是能永遠擁有;人可以有機會給予第二隻貓相較於第一隻的加倍寵愛,但其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