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 時尚新譯版

分類 : 幽默 / 諷喻小說
作者 : Sophie Kinsella(蘇菲‧金索拉) / 譯 : 李穎真
出版者 : 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 : 2007/02/01----2002/08
購書地點 : 博客來網路書店

 

  

 

     前不久看到了此本書的改編電影的預告片,挺有趣的,趕在年前最後的送貨日前在博客來訂了書,以便能利用9天的假期K書.

     這是Sophie 購物狂系列的第一本作品,因太受讀者的喜愛,陸續還出版了"購物狂挑戰曼哈頓" 、 "購物狂,我們結婚

吧" 、 "購物狂姐妹花",以及 "購物狂與寶寶" ,系列作品在全球銷量驚人.   

      可能是不能認同書中主角在購物後對帳務的處理態度竟是以逃避面對的緣故吧,約看了1/2時就已經有點想收手不看,

但最後還是耐著性子看完了,當然~這是本小說,結局自會有個happy ending,如此才會有接續的系列作品啊~好吧~如果你

是個購物狂,你應該會非常喜歡這本書,但如不幸你也和書中主角一樣在財務上有任何入不敷出的問題,請還是勇敢面對

吧,畢竟故事僅只是故事,happy ending不見得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

 

 

 



網路或封面內容介紹(以下內容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蘇菲.金索拉的作品全球暢銷超過2,000,000冊,
購物狂系列已被譯為22種語言,即將改編為電影劇本

我是《成功理財》雜誌社的記者,工作就是告訴讀者如何理財;
但是在我的閒暇時間,卻無法克制自己瘋狂購物的欲望。

  多年來,我處在一個購物的迴圈中,有點像是農家的輪種體系。不同的是,農家是小麥-玉米-大麥-休耕,而我的迴圈則是衣服-化妝品-鞋子-衣服(我通常不擔心休耕的問題)。說真的,購物其實和耕種很相似,你不能老是買同樣的東西,總得有些變化,不然生活會變得很無聊,不是嗎?

  問題是,我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這些昂貴的消費,銀行的催款信件更是讓我煩惱不已……我嘆口氣,看著窗外那些熙來攘往,提著購物袋的女孩們。我是如此渴望加入她們的行列,我不由自主地把身體傾斜過去,就如同一株渴望陽光的植物。我渴望商店中那明亮的燈光、那暖洋洋的氣氛,哪怕是收銀機發出的聲音也是我所渴望聽到的。

  也許我應該買一些小首飾,或者靴子。沒錯,我需要新的靴子,還要順便看看美麗的衣服。天哪!一天過後,我真該享受一下,而且由於工作上的需要,我必須添購幾雙襪子和一把指甲刀,或者一本在地鐵上消磨時間的書。

  當我在星巴克排隊等待付款時,果然已經開心多了!



作者簡介

    蘇菲.金索拉(Sophie Kinsella)

  蘇菲曾在雜誌社擔任財經記者,但是個性開朗的她對於撰寫嚴肅的財經新聞卻一點興趣也沒有,反而鍾情於小說寫作。

  因為蘇菲個人的經歷與想像力,對於購物狂心態進行了準確而生動的描繪。她在《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中創造了一個瘋狂購物、卻又魅力無法擋的女主角-麗貝卡。她的寫作風格既深刻又幽默,同時藉著角色的呈現,一針見血地觸及讀者的內心深處。非購物狂者可透過麗貝卡的一舉一動探索迷人的購物世界;如果你正是購物狂一族,更能獲得心領神會的笑意。

  在英美,蘇菲被奉為「女性都會小說」的代表人物,《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購物狂挑戰曼哈頓》、《購物狂,我們結婚吧》及《購物狂姐妹花》迄今全球總銷售逾2,000,000冊,並擁有超過22國語言的翻譯本。

  蘇菲的另一本小說-《我的A級秘密》,電影由派拉蒙影業出品、「成名在望」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凱特哈德森擔任女主角。《家事女神》亦被好萊塢製片公司買下電影版權。

 

 

譯者簡介

    李穎真

    熱愛旅行,喜歡寫作,曾任編輯,現為自由譯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