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日)


逛街逛了一下午
腿痠了 口渴了 
也差不多到了該用晚餐的時間了
為牽就我還在"沉睡'的胃口
原打算選擇既可用餐讓H吃飽飽
又可簡單點個茶飲、蛋糕 對我的肚子較無負擔的Wedgwood Tearoom
但繞到10F
可以居高臨下觀賞9F日式庭園景觀且強調來自奧地利頗具獨特性的包曼咖啡館也挺吸引人的
最後~
決定就是你了~包曼


雖佔地不大
但半外露式的空間卻讓這不因此顯小
歐式華麗的陳設
第一眼的印象並不差


店家的簡介中介紹著這是在奧地利經營餐飲超過40年的包曼家族在台灣的第一站,強調其源自奧地利的正統性,餐點方面講究真材實料及奧地利的傳統風味,糕點亦為每日上午現場製作,相當新鮮且手作感十足,除了招牌的包曼咖啡外,店內亦有提供奧地利的茶品及葡萄酒


H的晚餐 → 洋蔥湯、雞肉沙拉、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黑醋栗冰沙、黑醋栗核果蛋糕
洋蔥湯味道不差,可惜過鹹,沙拉及義大利麵口味普普,不覺有何特別之處,黑醋栗冰沙酸甜酸甜的非常適合在這盛夏飲用,而蛋糕則是十足歐陸糕點的紮實口感及單純簡單的味道



蘇菲的晚餐 → 維也納咖啡、冰淇淋帕拉餅
可能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H竟難得的同意讓我吃冰淇淋(好感動哦),不過還是有交代不可以吃太快,免得又讓身體感到不適;冰淇淋被藏在類似法式薄餅的帕拉餅內,外層再淋上巧克力醬,旁再搭以還算豐盛的切片水果及鮮奶油,切下一小塊餅皮和著微融化的冰淇淋,好幸福的甜味.單吃冰淇淋會過甜,但加上餅皮就恰恰平衡了冰淇淋的甜味,不過冰淇淋融化的太快了,吃到後來盤內顯得有點難看.維也納咖啡,一舉杯就可聞到鮮奶油與咖啡融合的香氣,入口滑順,但以我的習慣,這款的咖啡味似乎淡了些,有點像在喝咖啡牛奶,不過我想它還是可以穫得不少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服務人員挺為熱情的招呼及對餐點的解說
我給予還不錯的評價
但除此之外這次的用餐並未讓我感到驚豔
或許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它較具特色的餐點會有不一樣的包曼經驗




包曼 奧地利咖啡館  (
Baumann's Kaffee) 

地址 : 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 BR4 10F)
電話 : 02-8772-4318
www.baumannscoff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