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說來有點小題大做
也有點不好意思
閱覽次數超過這數的網誌多如牛毛
但這1,000的數字卻可以讓我小小開心一下

過去在windows life spaces
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簡單記錄著自己的心情
或許是spaces所背負的包袱太沉重了
也或許是那裏的我太灰暗了
想離開  想轉變
想讓自己有不一樣的心情
想讓自己更快樂

因緣際會下來到了Pixnet
在這我期許自己有更開朗的心情 更豐富的生活
不過剛開始也只是單純的寫給自己看

5月中正式開張
因我不想讓spaces的影響跟著過來
也把它當成我實驗的舞台
除了Pao外並沒有再告知任何人
連H也只簡單跟他說我有了新網誌
其它訊息他也一無所知
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
看著數字從0慢慢的爬到了1,000
心想都是些什麼人來"拜訪"?
是不小心路過?
還是也有人是喜歡看我的po文 而一再光臨?
同時也會期待看見這數字再往上攀升到5,000  10,000  100,000........
就好像看著自己埋下的種子
慢慢的攢出土壤
成長 吐葉 開花
小小的開心
小小的虛榮

不管你是認同蘇菲的文字
或是認為還有可改進之處
都歡迎在這裏留下你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