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了傳送鍵
心情並未因郵件的發出而開心
反倒一陣沮喪

在M下班前簡單跟她說了說現在的心情
她能夠體會
因這段時間她也陸陸續續聽到些消息
也看過我先前所做的一切

工作上我向來不喜歡抬出主管
那會讓我有種在打小報告的不好感覺
也向來認為大家都會自動自發的盡力做好本份內該做的事

這件事已拖了近一個月
該提醒的 該說明的 該highlight的
能做的全做了
且對於她過去的一些錯誤印象
也儘量將話僅止於就事論事
至少我自己認為已給足了對她個人的尊重
但今天..........
話筒裏傳來她大聲嚷嚷的話語
是該做些額外的處理的時候了

再次整理事情的全貌
提出問題也釐清問題
只是這次不只是對她
也forward給其他人 包含了她的主管

或許我早該這麼做
好讓事情能儘早穫得解決
或許這對她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但發出郵件的同時
我還是對她感到抱歉
因為我不得不在兩者之間選擇對工作負責
並維持自身公司的尊嚴

Axxa ~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